跳到主要內容區

 

 

【生輔組獎學金訊息】(自送)財團法人嘉新兆福文化基金會,113年度(第三屆)「永續力獎學金」申請辦法(申請截止日:自113年4月15日起至5月15日截止)。

一、目的
鑑於當下人類面臨的巨大環境危機,危及地球數十億人類的生命福祉以及數百萬物種的生存,嘉新兆福文化基金會希望能鼓勵新世代探求並推動永續發展,展現青年對此危機的積極關懷並發揮自身領導力及影響力。

二、名額
1. 六名(本基金會保留視申請情況而為不足額或增額錄取之權利)。
2. 本獎學金每學年受理申辦一次。

三、獎助內容
1. 每名新台幣壹拾萬元整。
2. 免試入選2025年時代基金會Epoch School 培力計畫(https://school.epoch.org.tw/)
3. 獲邀參加本會舉辦實體或線上活動,例如企業參訪、講座等,以拓展見聞及視野。

四、申請資格
1. 大學校院暨研究所(碩士班、博士班)之中華民國籍在學學生。本款所稱大學校院學生,係指就讀國內各公私立大學、軍事校院、獨立學院、技術學院、二專或五專四、五年級,修習畢業後可取得學士或副學士學位者。
2. 112年度上學期(112-1)學業成績總平均在80分以且無任何一科低於70分。
3. 長期以實際行動關注環境保護、循環經濟...等與人類永續發展有關之議題並具體展現領導力、影響力,在未來願意持續為永續發展積極付出。
4. 未獲頒本會永續力獎學金者。
5. 非本基金會創辦人家族親屬。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