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生輔組獎學金訊息】(自送)2024年至20205年財團法人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中華扶輪獎學金,申請截止日:113年8月1日起至113年9月30日截止。

一、獎助對象:就讀於國內各大學研究所在學碩士班及博士班學生。


二、獎學金額:博士班:每名新台幣十八萬元。

       碩士班:每名新台幣十三萬五千元。

 

三、獎助條件:國內各大學研究所在學青年具備下列條件者,得申請獎助。

 1. 確實需要本筆獎學金支付學費,以協助完成學術研究者。

 2. 在學成績優良,年齡35歲以下。

 3. 設籍或就學在各扶輪地區。
   (※冠名獎學金則不受戶籍地區、國籍、就學地之限制)

 4. 非扶輪社員(※含名譽社友/及扶青社員本人)子女及其三等親以內。

 5. 非在職進修者為原則。
  (凡持有公家機關或企業等單位之薪資所得者不予獎助。跟隨教授從事研究計畫,或擔任助教等之所得者,不在此限)

  (※就讀在職進修班或EMBA在職專班者不得申請)

 6. 承諾本筆獎學金不得挪為他用。

 7. 經由各地區扶輪社申請與取得推薦。(參見全台各地區扶輪社電話

 8. 每一扶輪社以推薦一名學生為原則。(參見各扶輪社及社友請參閱捐款辦法說明、推薦獎學生之原則

  • 但在8月1日起至11月30日前捐款(含認捐承諾)每超過新台幣二十萬元得增加優先推薦博士班學生乙名,每超過新台幣十五萬元得增加優先推薦碩士班學生乙名,捐款愈多,優先推薦名額愈多。冠名捐款比照上述規定,(唯不受戶籍和就學所在地區之限制)。

 9. 外籍生使用【冠名獎學金】或各地區當年度的【統一捐款】獎勵或【社累積捐款】獎勵。

 

四、學生申請日期:

  • 申請人於8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填妥申請書一份連同相關證明文件向戶籍所在地區或就學地區之扶輪社提出申請。如發現重覆申請者,即刻取消其資格。

 

五、扶輪社推薦日期及報名地點:

  • 各扶輪社請依本辦法第三條第八項規定,於10月31日前完成初審,並具函,以掛號信函郵寄各地區總監辦事處複審。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

六、詳細資訊請至財團法人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網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