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生輔組獎學金訊息】(自送)財團法人台北市教會愛幫協會【臺北市立大學-學生希望計畫】,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13年4月17日。

ImgDesc

一、活動目的:

教會愛幫協會,是一個透過急難救助與關懷的協會,想要幫助在疫情衝擊下,家庭經濟受到影響與困難的家庭與學生,特別在學期中,致贈1000元全聯禮券,給經濟有需要的學生。

二、活動內容:

只要符合受助資格的學生,在活動當天可得到1000全聯禮券,尋找人生方向的生命故事、療癒美食特餐、撫慰人心的音樂。

三、活動時間

2024年4月19日(五)晚上7:00(晚上6:30人場)

四、活動地點:

 大學生關懷中心11F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46號11樓) (捷運景美站3號出口,華固新天地SOHO)

五、活動辦法與申請資格

 家庭經濟狀況或特殊狀況(符合下列條件其中之一者,並須附上相關證明如身份證、中低收 人戶或低收人戶證明等):
1. 中低收入戶或低收人戶(同戶父母親、家人)。
2. 身心障礙、學習障礙、社交障礙或身心疾患。
3. 其他(因遭遇重大變故,致生活陷於困境,求學困難者、家庭生活陷於困境、特殊境遇家庭 身分認定者)。

六、申請辦法

(一)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24年04月17日為止。
(二) 領取方式:

1.報名登錄網址:https:llfonns.glehbZ6JkZNHlnkLglP8
2.領取時間與地點:
   時間:4/19週五晚上 7:00,
地點:學生關懷中心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146 號11 樓)(景美捷運站3 號出口,華固新天地SOHO)

3.上傳確認後,會收到確認信,當天在指定時間,攜帶確認信、身分證名相關文件到現場領取1000元以卷。

【此次活僅限本人親自領取,不受理代領。】

七、活動聯絡人:

聯絡人:洪綺苓02-23116767#405
晦絲各信許音:kirin@truth.org.tw
教會愛幫F B: https:l/www.faccbook.comJChulchCanHeI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