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生輔組獎學金訊息】(自送)財團法人中華開發文教基金會,113年「薪傳X課輔100」清寒獎助學金(申請截止日:自即日起至111年5月31日截止)。

113年「薪傳 100 X課輔 100 」獎助學金申靖辦法

一、本會為培養大學院校優秀清寒青年回饋奉獻之公益精神,特設立 「 薪傳100 X課輔 100 」獎助辦法,提供獲審核通過之學生每名新台幣伍萵元獎助金,獲獎助者應以資源弱勢或偏鄉學生課後輔導為主,完成 100 小時課輔志工服務。

二、申請辦法:

(一)獎助對象:具中華民國身份且就讀於經教育部認可之各公私立大學院校在學優秀清寒學生。

(二)獎助名額、金額: 上限 100 名,每名新台幣伍萬元整。

(三)獎助條件:

1. 一至四年級大學在學生及碩士班一 、 二年級在學生。

   (1) 本(第十入)屆課輔服務時間自民國 113 年 09 月至 114 年 08 月底止。

   (2) 大四學生申 請,限未來課輔期間仍在學者,已甄選上研究所者,須附錄取褔明。

2. 最近兩學期之學業成績總平均在八十分(含)以上者。請檢附 111 學年度下學期及 112 學年度上學期成績單。一年級請提供 112 學年度上學期成績。

3. 操行成績甲等以上,或八十分(含)以上。

4. 檢附系所或教授推篙信正本。

5. 檢附低收入戶蹬明或其他清寒讒明文件、學生蹬影本[學生蹬影本應蓋本學期註冊章,若無蓋註冊章,請繳交在學讜明]及身分蹬影本。

瀏覽數: